黄鼠狼历险记1.小王子和他的召唤术

1.小王子和他的召唤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青山环绕与世隔绝的小小石头山城,那里居住一大群快活的田园喵星人。

在石头山城靠山的一侧,一座高塔般的小城堡依山而建,城堡里有一位黄金般的小王子。

小王子的名字叫做:黄伯特.鼠罗门.狼迪。这名字对于喵星人来说,实在是太长、太难记了,于是喵星人们就截取了首字母,尊敬地称小王子为“黄鼠狼”。


黄金小王子是个圆脸蛋、拥有黄金般闪闪发亮大眼睛的软萌傻白甜。

在一群无所事事懒洋洋的喵星人中,黄鼠狼无疑是颗闪亮的小星星。因为他识字,背诵了很多很多卷轴,他还是数一数二的魔法师,不过最最拿手的法术却是召唤术。

更确切地说,是小鱼干召唤术。

凭借小鱼干召唤术,他多次解决了石头山城的饥荒危机,深受广大喵星人的爱戴。

当一年一度的饥荒降临时,只要黄金小王子往城堡厚嘟嘟的城墙上一站,小胖手一指天,用娇滴滴软绵绵的嗓子嚷嚷一声:“要有鱼!”

小鱼干暴雨就哗啦啦啦啦落下来,铺得满地都是,于是喵星人们便都有食物了,可以美滋滋地煮着小鱼火锅,打着哈欠,暖乎乎地度过难耐的严冬。

对大多数喵星人来说,怀抱着小鱼干,懒洋洋地晒着太阳一睡一整天就是最最完美的喵星人生。

但黄鼠狼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少年,他坚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道理。所以在他读完第一万个卷轴时,黄鼠狼觉得到了他行万里路的时候啦。

对于他的决定,广大喵星人哭天喊地,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之中。

小王子走了,谁来给他们召唤小鱼干呀?田园喵星人们痛哭流涕地堵在小城堡面前,试图说服小王子改变主意。

但黄鼠狼主意已定,他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但喵星人的眼泪让黄鼠狼心都碎了。为了安抚哭泣的喵星人,黄鼠狼关起门来,苦读一个月的卷轴,终于想出了完全的解决方案。

在出发前的这一天,黄鼠狼拿出吃奶的气力为鬼哭狼嚎的喵星人们召唤了巨大的金枪鱼干。那可是十足的干货,足足两百斤重呐。黄鼠狼和众多喵星人一起,吭哧吭哧地把那条巨大的鱼像座雄伟的雕塑那样矗立在石头山城的中心广场上。

接着黄鼠狼在大鱼干上恒定运行了一个多重叠加的小鱼干召唤术。田园喵星人要是饿了,只要用爪子踩扒踩扒大鱼亮闪闪的蓝色表皮,就可以触发一个小鱼干召唤术,从而获得5只小鱼。


于是,喵星人不再闹腾,他们在石头山城前排成整整齐齐的两列,傻乎乎地挥舞毛爪子,热泪盈眶地望着黄鼠狼踏上了他的星辰大海之路。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ZOOTEE:猪蹄手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