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接到麻麻的电话。麻麻问:你现在还会画画吗?

我:……还会。

麻麻:我翻到一册你幼、儿、园、画的小故事,里面有个小王子,但是故事你只画了一则,你现在能把它画完吗???

我:……有点困难……

麻麻,痛心疾首地:你怎么能放弃你的绘画呢???这比你当啥淘宝小店主有意思多了!!!你得把绘画技能重新捡起来!!!(省略一千字)

我:……好。

麻麻咔嗒一声挂了电话。

我默默地想,麻麻,你是多久没有关心过我了呀。

我绘画技能真·没有抛弃啊……

还有,幼儿园的故事脚本真·不在了呀……

橘子在一旁突然捅刀:你就像是你麻麻充话费送的。

过了一会儿,他接着说:不,不,更像是路边十元店买三送一那种更随意的赠品。

我怒而掀桌:人艰不拆,好嘛!!!

(╯' - ')╯︵ ┻━┻


评论 ( 3 )
热度 ( 7 )

© ZOOTEE:猪蹄手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