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老爸换了新手机,在学习使用手机微信weixin。


经过数次实际演练之后,他貌似已经能日常进行基础操作了。

这天,他突然指着手机屏幕问我:“这是什么?”

我埋头一看,他手机上显示:

ZOOTEE猪蹄手工正在添加你为朋友,是否通过验证。

老爸大手一挥:“猪蹄手工是什么鬼东西,我根本不认识,拒绝掉。”


那一瞬间,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爸爸,那是我啊,我在加你当好友啊!!”


为了防止老爸拒绝我,我抢过手机通过了好友验证。

“你取的啥鬼名字啊?”老爸还喋喋不休地在我身后念叨。


“我的淘宝店叫这个啊!!!”我喊。


“我怎么不知道你有淘宝店?”老爸惊奇地说。

我擦,我都辞职开淘宝店8年了,8年啊!!!!!

我每周回来饭桌子上都会给你汇报一下近况的啊!!!

亲爹啊,你肿么还是什么都不知道,还说我是鬼东西!!!!!!!!!!

我还是不是你亲生的,我肯定是你从菜市场或者随便什么地方捡回来的吧!!!!!!!


评论 ( 8 )
热度 ( 4 )

© ZOOTEE:猪蹄手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