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日常

昨天,先是威震天(德牧)有点感冒,他有点留鼻涕,呼吸带着点喉音,我很担心他感冒加重变成肺炎,所以立即买了药来,把药塞肉肠里喂他吃。

然后就因为这样一天喂了威震天几次药,擎天柱(哈士奇)和大黄蜂(田园犬)看着威震天大吃特吃肉肠,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发现这个问题后,我们及时用鸡肉干拯救了他俩脆弱的小心灵。

下午,小狗大黄蜂趁着院门开条缝的间隙,独自离家。她不知怎地给滚臭水沟里去了,十分钟后,当她屁颠颠地回家时,众人惊觉她是如此地臭气熏天。

作为一个菇凉,大黄蜂浑然不觉自己的臭味有多么惊人,她仍旧开心地试图扑向每个人。于是院子里的尖叫此起彼伏:啊啊啊啊啊!!!离我远点!!!

我和Sue自然是充当急救员或者灭火员的那种倒霉角色。我俩急忙把臭烘烘的小狗揪到卫生间去给她洗热水澡。

在小狗极度不配合中,我们好容易给她洗完澡。

才松了口气,扭了几扭被摧残的老腰,我们又震惊地发现小狗去沙堆里打滚去了,我勒个去,又白洗了!那一刻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好在夜晚,Sue说发现了好吃的烤肉要带我去试试,所以,在愉快地塞了一肚子肉后,鸡飞狗跳的一天宣告结束。捂着圆滚滚的胃袋,我觉得我脆弱的小心灵也得到了拯救。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ZOOTEE:猪蹄手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