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珠珠:

喵星人黄鼠狼不出意外,总长在人身上。

有时候我要做事,拿东西什么的,就跟喵星人讲:“走,去你爸爸身上待着去!”我指着橘子这么对猫说。

有时候黄鼠狼会自己爬过去;有时候不动弹像只瘫痪喵,需要人抱到橘子身上去;还有些时候黄鼠狼会死死抠着人裤子不放,橘子得像拔萝卜一样把黄鼠狼从我腿上连根拔起,然后才能成功塞进自己怀里。

一些时候,橘子会举着黄鼠狼抗议:“我才不是他爸爸!他又不是你生的!”

“这算是我们收养的猫嘛,我是妈妈,你是爸爸,没毛病。难道你想当他哥哥,辈分不大对啊!”我这样跟他讲。

他继续举着黄鼠狼严重抗议:“难道我就不能当猫的主人么!主子!”

……呐,虽然人类常常这么想,但其实喵星人才是主子,好么?


评论
热度 ( 15 )

© ZOOTEE:猪蹄手工 | Powered by LOFTER